稻田捕鼠喵•🈲盗文抄袭偷梗

366121195。十级颜控,唯爱柏麟和各路美人。凡是喜欢柏麟和天界合伙人的,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!蓝手红心一个都没给我点却还非要放鸽屁股的、引战的、拉踩的,我会直接拉黑。某鹅心亲略者粉别来找存在感,见一个拉黑一个。偷梗、借梗不标出处的,见一个拉黑一个。

占tag致歉,i柏麟群宣&后续更新说明

一、i柏麟群宣


本群属性为i柏麟&all柏麟,喜欢柏麟、磕柏麟cp的进群,非诚勿扰(🈲睺粉、🈲都昊粉、🈲帝都粉),要加群的小伙伴,请在本文评论区下面留爪,并且加群的时候备注自己的老福特昵称+ID,大家互相便利一下叭~


二、后续更新说明

1、遇到这种事,的确心寒又气愤,原本确实想要退坑不再更文了,但是《愿如长风(重生)》一文的大纲我已经写好了,而且这本长篇同人小说的几个高潮剧情都在后面,直接就这样停更了,我自己多少是会觉得遗憾的,我还是想给太傅和小皇帝一个完整故事,也给自己的心血画一个句号,所以这本还是会继续更。

2、我写《愿如长风(重生)》这本的时候,是多世设定,其他几世,我也已经写了大纲,本来是打算这本完结之后就开,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,开新文是不可能的了,如果有人想看,我看看以后能不能把大纲发出来吧。

3、已码大纲但不会再开文的文,如下:

①《长风不渡》:第一世,即原著世界

剧情走向与原著大致相同,区别就是以洛子商为主视角,讲述洛子商汲汲营营半生最终往事皆落空的故事,并且附带一些范玉视角,对洛子商爱而不得、疯魔,最终沦为亡国之君,依旧不消执念,于洛子商墓碑前割腕自绝。

②《长风不知意》:第二世,也即是《愿如长风(重生)》一文的原世界

这一世里,范玉从原著(即第一世)重生,因为前世执念太深,这一世他等到自己继承皇位之后就迫不及待地囚禁了洛子商,两人从此撕破脸皮。

因为重生长的是年龄,而不是脑子,范玉斗不过洛子商,于是范玉重用了顾九思、叶世安等人,利用顾九思、叶世安等人牵制洛子商,在洛子商处于下风时趁机囚禁了洛子商,强行立洛子商为后。

后来,周高朗起兵造反,范玉败北,沦为亡国之君,为护洛子商而死在洛子商怀中,叶世安设计洛子商假死,然后囚禁洛子商,剧情概述可见《【叶洛知秋】想娶我吗,被炸成烟花的那种哦》一文。

③《长风万里殇》:第三世

这一世,洛子商从原著(第一世)重生,叶世安、刘行知从第二世重生,关于这一世的部分描写,可见《愿如长风(重生)》一文的相关章节。

这一世洛子商是从原著重生,原著的洛子商在死前应该是已经放下了的,毕竟都能叫渣爹一声“爹”了,然而造化弄人的是,洛子商放下了,可是从第二世重生的叶安世、刘行知两人不但没有放下,反而执念深重,这也就造就了这一世的悲剧走向。

这一世里,洛子商被天下人谩骂为祸国妖后,死于刺杀,洛子商死后,范玉、萧鸣、叶世安、刘行知、王念纯、秦子羽等人,全部都疯了,日天日地,不管天下人死活,诸侯混战,战乱十年。

④《愿如长风(重生)》:第四世

这本便不赘述了。

⑤《长风渡君行》:第五世

这一世为甜宠基调,父母组全员重生,洛子商与范玉、叶世安、刘行知、顾九思等人,皆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,人人都爱、都宠洛子商。

根据我的大纲,官配是沉玉洛雁,但是后面有洛子商和叶安世、刘行知、顾九思的if线,以番外形式呈现。


以上,是已经码了大纲的文,未码大纲但是已经有了构思的文,此处不再赘述,反正都开不了文了。

对于以上所列的文,大家如果想看的话,我看看以后能不能把它们的大纲整理一下,然后发出。

评论(80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